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教职员工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曾钢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曾钢

职称:研究员

研究所:信息科学中心

研究领域: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三维场景建模,基于图像或交互的建模和渲染,自动图像分割

办公电话:86-10-6275 7069

电子邮件:gang.zeng@pku.edu.cn

个人主页:http://www.cis.pku.edu.cn/szdw/zxjs/zg.htm

2001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06年在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获博士学位,之后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从事助理研究员工作,2008 年底入选北京大学“青年优秀人才”,长期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研究,特别是基于图像的场景解析和几何建模。在CVPR、ICCV、IJCV、PAMI、SIGGRAPH、TOG等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领域重要国际期刊及会议发表论文50余篇,据Google Scholar统计他引2000余次。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和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曾获得2011年MPR国际研讨会最佳海报奖、2016年ImageNet大规模视觉识别挑战赛(ILSVRC)场景解析(Scene Parsing)比赛的第四名、2017年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最佳论文奖。

曾担任国际学术期刊Neurocomputing编委,国际学术会议 ACPR 2011、CAD/Graphics 2013、IWRCV 2015领域主席,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国家能源核电工程建设技术研发(实验)中心数字化核电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与协作平台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微软统计与信息技术实验室助理主任等职务。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