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cation: Home > News and Notice > News > Content

日本早稻田大学与凸版印刷联合代表团来3DVCR实验室访问

Author:   Date:2019-06-29   ClickTimes:

3月22日,日本早稻田大学与凸版印刷联合代表团来3DVCR实验室访问。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早稻田大学的相关研究成果,并听取了实验室的研究介绍,参观了相关成果演示。代表团成员包括:早稻田大学国际信息通信研究院大谷淳教授,河合隆史副教授,凸版电子商务部研究开发部部长小川惠司先生,数字故宫研究所千叶所长等。

Copyright © School of Intelligen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ek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No.5 Yihe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hina 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