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智能科学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12月1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智能科学系直属支部在理科二号楼2111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中鹏,学院副院长、智能科学系主任、智能科学系直属支部书记吴玺宏,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智能科学系副系主任、智能科学系直属支部副书记罗定生主持。

会上,魏中鹏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魏中鹏从“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等方面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中明确方向、推动实践。

党员认真学习、交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吴玺宏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北京市、学校及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真正学透、悟透、吃透,自觉对标对表补短板、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委员与魏中鹏书记合影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材料。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