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度理工科科研财务助理集中授课培训的通知(4-7课)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工作,做好科研财务助理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财务助理的业务能力,科研部/人事部/财务部/开发部/先进院/设备部/档案馆/图书馆等部门联合,开展科研财务助理的业务培训工作。培训分集中授课及网络慕课、研讨交流等形式,目前进行的是集中授课培训,其它形式的培训将另行安排。

本次集中授课将结合最新政策及管理办法,主要介绍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档案管理、科研设备管理、科研信息系统等。本学期的集中培训从1022日开始,每周安排两个场次约4小时课程,共持续3周左右。

一、下周培训的内容及安排如下:

1. 第三次培训:1029日周二14:00-16:00,百周年纪念讲堂李莹厅

Ÿ 4课:理工科民口科研项目管理-科研部

Ÿ 5课:重大科技专项档案政策解读-档案馆

2. 第四次培训:111日周五 14:00-16:00,一教101教室

Ÿ 6课:科技开发合同与经费管理-开发部

Ÿ 7课:国防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介绍-先进院

3. 科研信息系统上机培训:本学期安排4场(内容相同,参加1场即可。每场上限75人),第21030日周三14:00-16:00,计算中心38号机房

二、报名方式:

1. 科研财务助理:此前已通过邮件将报名通知发给各位科研财务助理。如有遗漏或尚未选课的科研财务助理尽快在校内门户内进行选课

2. 科研人员:如果科研人员对培训内容感兴趣,欢迎报名听课。请于10281700之前填写回执,发送至邮箱diwu@pku.edu.cn

请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更好的支撑服务学校科研工作。

联系人:科研部综合办吴迪,62751448diwu@pku.edu.cn


人事部 财务部 科学研究部

科技开发部 先进技术研究院 设备部 档案馆 图书馆

20191025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