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cation: Home > News and Notice > News > Content

2004年春季智能科学系师生座谈会于4月2日下午举行

Author:   Date:2019-06-29   ClickTimes:

2004年春季智能科学系师生座谈会于4月2日下午举行,本系领导、班主任和相关老师,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共同探讨如何改进和加强研究生工作。系主任查红彬教授首先介绍了新的形势下对研究生科研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挑战,明确了研究生工作以科研为中心的指导思想。随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讨论了智能科学导论课程建设、学术论坛的组织、重点实验室网站内容更新、各组同学之间如何加强交流、学生实验室的卫生管理和纪律管理等很多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这次师生座谈只是一个开端,希望以此推进老师和同学之间、各组同学之间的更广泛交流、交叉与合作,共同努力把智能科学系建设好。

Copyright © School of Intelligen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ek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No.5 Yihe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hina 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