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cation: Home > News and Notice > News > Content

北方工业大学机器人足球队来北京大学访问比赛

Author:   Date:2019-06-29   ClickTimes:

应北京大学智能科学系机器人足球队的邀请,北方工业大学机器人足球队于4月2日下午来北京大学参观交流,并与北京大学机器人足球队踢了两场友谊赛。由于赛前准备充分,两支队伍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六只主力机器人队员和四个替补机器人队员先后上场角逐,踢出了不少漂亮的配合进攻和密集防守,双方以各胜一场的成绩结束了友谊比赛。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两校在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交流,增进了两校教师和同学的友谊。北方工业大学领队李小坚教授对北京大学研究开发的“基于全局视觉反馈的足球机器人比赛数据分析系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北方工业大学在今后的重大比赛中能应用我们的分析系统,分析挖掘出敌方的比赛策略。

Copyright © School of Intelligen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Pek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No.5 Yihe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hina 1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