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2019年年会总结会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召开2019年年会总结会。会议由智能科学系副系主任罗定生主持,智能科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智能科学系系主任吴玺宏首先对各位教师一年来对智能科学系发展的积极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而后他从教师队伍情况、学生情况、系班子管理工作情况、科研情况、教学与学生培养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他指出在学科建设上,加大力度做好人才引进、大项目申报等工作,同时指出智能科学系要以学生发展为主体,继续大力推进班主任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2020年希望大家进一步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晋升等各项工作,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团结奋斗,推进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系主任王立威就智能科学系一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青年人才引进工作。副系主任邓志鸿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在未来一年智能科学系要做好课程建设、教材出版、国家级教学项目的申请。副系主任罗定生就智能科学系一年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今后行政教辅团队在院系的支持下坚守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全体师生工作。系主任助理秦艳龙对各项行政工作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并表示在今后将各项行政工作做到精细化、精致化。

最后,与会各位老师围绕智能科学系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