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智能科学系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2021年1月2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科学系线上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智能科学系副系主任罗定生主持,智能科学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智能科学系系主任吴玺宏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感谢了各位教师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对智能科学系发展积极付出和对系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而后从教师队伍情况、学生工作情况、系党政班子工作情况、科研情况、教学与学生培养情况、双一流及学科评估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去年一年的总结指出在未来工作中需要继续加强组织,加大力度做好人才引进、大项目申报等工作,同时指出智能科学系要以教师、学生发展为主体,继续大力推进与其相关的各项工作。最后他强调,2021年智能科学系会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团结奋斗,进一步扎实做好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

在讨论交流环节,10多位老师进行了发言。老师们从项目申请、教学体系、学生管理、教师发展等方面给出了很多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系班子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在未来会更加积极的为智能系的发展献言献策。


线上工作总结会截图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