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智能科学与技术实验班(智班)管理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2022年08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实验班(简称“智班”)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理科2号楼21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智能学院副院长陈宝权主持。

会议首先明确了智班管委会的定位、职责、成员、分工及工作模式。随后,管委会成员就智班招生、培养和后续发展建设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制定了智班选拔方案,讨论了课程方案和科研实践空间建设,确立了智班发展基金建设方案。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智班建设为契机,打造深具北大特色的智能科学与技术本科培养计划;扎实做好教学与学生培养工作,建立课程教学与科研培养示范体系;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使学生拥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未来,智能学院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同时携手智能学科共建单位王选计算机研究所、人工智能研究院,以及校内外相关兄弟单位共同建立智班品牌,全面提升北大智能学科的教育与人才培养水平,为国家培养智能科学领域未来的领军人才。

智班管理委员会名单:朱松纯(主任)、陈宝权、侯士敏、贾方健、林宙辰、刘家瑛、陆俊林、罗定生、汤帜、王立威、查红彬、朱毅鑫(委员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