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智能学院调研团到昌平新校区调研交流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时间 主讲人
地点

6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吴玺宏带队智能学院调研团教师一行7人就智能学院办公大楼建设进展到昌平新校区调研,并同新校区管委办领导班子座谈。原常务副校长迟惠生教授随行参加了调研。昌平新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航、常务副主任贺飞、副主任张剑岷、王文彦、周锋、刘金秋、郭少军等陪同参与调研交流。

上午,调研团一行在昌平新校区管委办班子成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计算机大楼、智能学院大楼设施建设、教师公寓、5号学生宿舍楼、公共教学楼和国际报告厅等处,调研团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和校园楼宇改造和使用情况,对园区的建设赞不绝口并期待着智能学院大楼早日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昌平新校区管委办主任李航首先代表昌平新校区管委会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并介绍了昌平新校区的管理服务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对于昌平新校区的管理建设和智能学院大楼建设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智能学院能够大力支持昌平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

李航主任发言

之后吴玺宏书记代表智能学院对昌平新校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充分交流沟通,从各自的经验和专业角度出发,交流碰撞出富有建设性的共识,共同为昌平新校区智能大楼的建设献言献策,共同为北大的双一流建设发展做贡献。

吴玺宏书记发言

随后昌平新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贺飞向智能学院调研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昌平新校区校园规划和建设、管理服务以及周边配套等情况。双方就智能学院大楼建设进展、新校区发展定位、管理和服务机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智能学院新校区发展的相关事项。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宝权、林宙辰、罗定生等围绕学院在昌平新校区发展提出需求建议,主要包括突出智慧校园的科技含量、增设互动教室、建设公共服务器,以及提供智能学科发展的场地设施和政策支持等。昌平新校区管委会领导对相关建议给与了肯定。迟惠生教授建议昌平新校区管委办对即将入驻新校区的各学院做好深入调研,从而在综合化基础设施建设上、智能化育人环境建设上,以及先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上,不断推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下午,学院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昌平新校区200号校园部分实验室,详细咨询了昌平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管理和运行环境情况。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