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智能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通知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北京大学智能学院将于202376-8日举办“2023年智能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一、营员名单
       
经智能学院组织工作组审核,2023年智能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已确定,请查看附件。

获得入营资格的同学请在62816:00之前反馈确认是否参营,反馈入营的路径将尽快通过邮件发送。后续我院将给确认参营的同学再次发送邮件通知夏令营具体安排。

未能获得夏令营参营资格的同学,可继续关注我院后续相关活动通知。

二、关于入营后上机考试的信息
       上机考试练习网址: http://bailian.openjudge.cn

上机环境:

系统:Win 11

语言:C++, CJava, Python3Python3存在效率问题,不完全保证所有题目在时限内都能通过)

IDEVS 2022, VS Code, Dev-C++, Code BlocksEclipse C++/JavaPyCharm

编译器:MinGW

文本编辑器:NotePad++gVim, Sublime Text3

词典:有道离线版


智能学院
2023
628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62755617)   反馈意见:its@pku.edu.cn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智能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